KD

不懂知妙的永别了

“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 when I'm no longer young and beautiful.”

“当我年华老去、容颜凋零,你是否还会爱我.”————Young And Beautiful

先生 当我老去,你的容颜也应与现在一样吧。真是不公啊,可当看见花丛中的你,我的心宛如春天那刚破土的萌芽般,开始跳动。我已认定你是我的唯一。

至冬武人那坚硬的心被融化,他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他,或许在几十年以后他又化作点点尘埃,但他永远在摩拉克斯记忆中如星星般闪耀,他也永远不会后悔,陪伴这位神明的时光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